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问题解决 > 正文

崩坏3rd不删档问题解决 无法安装怎么办

2016-09-13 14:14:11 来源:官网 作者:崩坏3rd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限号不删档测试马上就要来临了,为了做好万全的准备,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一些游戏的下载安装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吧。

  舰长,限号不删档作战马上就要开始了>.<

  爱酱担心舰长对限号不删档作战指令还有不太明白的地方,所以特意准备了一份常见疑问!

  如果舰长还有其他疑问的话,记得联系萌萌哒客服娘哦~

不删档常见疑问解答

  Q:下载《崩坏3》所需的网络环境是什么?

  A:由于游戏客户端较大(约500M~600M),建议舰长在有wifi的环境下下载。

  Q:手机空间需要留多大才能玩《崩坏3》?

  A:游戏安装完后会占用约600M的手机空间,为了保证正常安装、正常运转,建议预留1G的手机空间哦~

  Q:在哪里下载《崩坏3》?

  A:可以从官方网站直接下载。非开放注册期间是不能下载的>.<

  Q:下载成功后,为什么无法安装/运行《崩坏3》?

  A:可能原因:

  1)在下载过程中安装包受损造成的,建议舰长重新下载安装包并安装;

  2)手机空间不足,建议给手机预留1G的空间;

  3)手机性能较低,建议检查手机是否满足下面的最低配置标准~

  Q:在安卓平台运行《崩坏3》的推荐配置是什么?

  A:【最佳配置】三星galaxy s6,华为荣耀V8,小米MI5,vivo X6S Plus D,或其他相近配置设备

  【推荐配置】三星galaxy s5,小米MI4,华为荣耀7,oppo R7,乐视X600,或其他相近配置设备

  【最低配置】红米note2,或其他相近配置设备

  Q:为什么无法登入游戏?

  A:本次为限号测试,满员之后将自动关闭注册功能。可能会在某个时间再开放一批注册名额,具体时间和信息请留意官网、微博、微信的通知。

  Q:我参与过第三次精英测试,可以现在就收到返还的水晶吗?

  A:暂时不能。在第三次精英测试中付过费的舰长将在《崩坏3》正式上线时获得水晶返还。正式上线指的是《崩坏3》的官方iOS版、安卓版同时上线,单有一方上线不属于正式上线。所以说,本次安卓平台的限号不删档测试中舰长将不会收到返还的水晶哦~

  Q:我参与过官网的预登录活动,可以现在就收到预登录活动的奖励吗?

  A:暂时不能。预登录活动的奖励将在《崩坏3》正式上线时发放,本次限号不删档测试中舰长将不会收到预登录活动的奖励。还没有预约过的话,也别忘了前往预登录活动页面预约福利哦=3=

  Q:本次测试会删档吗?

  A:不会。本次测试为限号不删档测试,测试结束后不会删档。所有作战数据将全部转移到今后正式上线时的安卓国服。

  Q:iOS什么时候开放不删档?

  A:本次限号不删档测试仅限安卓平台。目前iOS正在提交审核中,因而暂时不会和安卓同时开放测试。详情请留意官方网站、微博(@崩坏3)、微信(公众号:benghuai3)的通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