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恩格斯立绘图鉴 恩格斯建造时间

2016-09-11 15:16: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恩格斯立绘图鉴,这个以某个伟大思想家命名的船只自己也并不平凡,因为他装备着驱逐舰最大口径的火炮,305的无后坐力炮。

  来尝尝我的305巨♂炮吧!

游民星空

  别称:无

  舰种:驱逐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获取方式:建造

  建造时间:030

简介

  这小学生一看名字就知道是一个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也是2.6.0新加入建造池的建造限定船只,自带一门305金炮,但是这个火炮的实用性真的有待商榷,首先DD的主要输出方式就不是火炮,而且这多出来的2、3点火力真的更不能改变什么的,而且降低的属性也不少,所以这个炮其实是一个花瓶一般的存在,但是有一点值得注意的就是恩格斯自己的初始射程就是中,所以基本上可以比一般的小学生先出手,比较好拿MVP。

  萌新入手后基本上可以暂时搁置,图舰船+1(虽然是紫底的,但是稀有度不下于塔什干和空想哦~)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