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北卡罗来纳立绘图鉴 北卡建造公式

2016-09-11 15:03: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北卡罗来纳立绘图鉴,北卡是260版本新加入的建造船只,建造时间是已经有一大批舰船的530,而且和北宅一样都是十分稀有的530船只。

  “新的时代已经来临了吗?看来无论对于我,还是司令官,都将会是一场不小的考验。一起加油吧!”

游民星空

  别称:北卡

  舰种:战列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一级

  获取方式:建造

  建造时间:530

简介

  北卡罗来纳是北卡的一号舰,也就是华盛顿的姐姐,但是相比于华盛顿的成熟稳重的御姐形象,北卡一般情况下都是一个一个loli形态来在港区生活的,只有在战斗中才会狂暴化(?)变成御姐的形象,也就是大破的样子,是最近的一次圣建加入的游戏,但实际上也是在天上飞了大概1年才击落的微型,建造时间和华盛顿一样都是530,到目前为止530大军已经有5个舰娘了(南达、北卡、花生、BSM、北宅)而且稀有度和北宅一样珍稀。(PS由于北卡的战斧是印第安的战斧,所以也有人叫北卡酋长,但是真的非洲酋长并不会有北卡~)

  属性方面和华盛顿基本一样,就是幸运不一样,毕竟都是姐妹战舰,所以说在战斗力方面也是数一数二的优秀高速战列舰,火力、防空都是十分出色的。萌新如果入手以后完全可以当做自己的主力战舰来培养。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