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犬神属性图鉴 犬神怎么样

2016-09-10 17:07: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心斩

心之所向,剑之所指,拔剑!

犬神独创剑法,依照心中的觉悟挥剑,迅速斩向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守护

剑,是为守护挚友而挥动的武器

回合结束时,犬神会保护生命最低的队友:任何对该队友造成伤害的敌人都会遭到犬神的强力反击,反击造成犬神攻击120%的伤害。

心剑乱舞
尝尝这全心全意的一击,剑随心动,心剑乱舞!
犬神疾速冲锋至敌阵,使出5次心剑围攻敌方全体,速度之快恍如唤出了数只影分身。每次斩击造成犬神攻击76%的伤害,对同一敌人再次造成伤害时,伤害降低50%
点评:

  之所以喜欢狗神,必须是帅气的五连斩(虽然后续减少百分之50的伤害),还有第二个剧情的时候狗神说要誓死保护晴明,真男人。游戏刚开第二天竞技的时候就发现恶心的小草,但我从来没有放弃培养狗神。觉醒后出色的成长配合可群攻可单挑的五连斩,再把技能升满,绝对是脆皮的噩梦。

游民星空

情报
CV 名称 星级 性别 级别
关俊彦 犬神 ★★ SR
基础属性
攻击 生命 防御 速度 暴击
A C C C S
128 864 66 99 10%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