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鬼女红叶属性图鉴 鬼女红叶值得培养吗

2016-09-10 17:07: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咒之红枫

呵呵~看…这枫叶多红~多漂亮~

向敌人发射枫叶,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敌人有30%的概率被红枫娃娃附身。

尸爆

爆炸吧,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被红枫娃娃附身的敌人死后会爆炸,对身边其他的敌人造成鬼女红叶攻击50%的伤害。

死亡之舞
来和我跳舞吧,在枫叶一样红的血泊上——!
鬼女红叶以妖力舞动红枫化作利刃飞速割伤所有敌人,造成攻击132%的伤害。敌人有30%的概率被红枫娃娃附身。
点评:SR式神中非常不错的群体攻击,尤其暴击是非常厉害的,在刷怪和练式神的时候都非常有用。在觉醒之后可以增加死亡之舞的伤害,这次测试开到了12章,小编带的女鬼基本可以一个技能就秒了12章的小怪。练式神垫子的速度快的惊人。虽然有很多比他强大的SSR式神,但是ssr式神技能强化真的比较困难,所以选择sr式神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