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管狐属性图鉴 管狐好用吗

2016-09-10 16:28: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竹管投掷

吼——!竹管在手,天下我有

管狐旋转竹管并狠狠扔向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竹之护

呼~咱才没有时间和你瞎闹~

管狐在行动后有15%的概率钻进竹管,提升10%的防御,回复自身4%的生命。

雷云轰击
呼~火力,好像稍~微猛了点~
管狐将妖力注入竹管,喷出妖力弹爆轰1名敌人,造成攻击217%的伤害。
点评:40满级时有3000+的版面,而且拥有2费。200%+的单体伤害。三技能(被动)给自己薄弱的身板提供了一部分生存能力。反正它放技能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想他娘的给他一炮!推荐攻击型的御魂套装。二号位首推攻击百分比(当然也可以选择速度,反正相同条件下你快不过狐狸) 四号位同样选择攻击百分比六号位有三种选项 攻击百分比(万金油) 暴击率(不相信自己的脸) 暴击倍率(对自己的脸十分自信,或御魂好到爆炸)
情报
CV 名称 星级 性别 级别
松田健一郎 管狐 ★★ R
基础属性
攻击 生命 防御 速度 暴击
A C C C S
135 941 65 98 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