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大天狗属性图鉴 大天狗怎么样

2016-09-10 16:10: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风袭

异风啊,听吾之命!

大天狗召集异风形成旋转风刃袭向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钢铁之羽

三尺之外见吾之羽,最好退散!

天狗被暴击时有25%的几率使自身的天狗之羽进入钢铁状态,增加自身10%的攻击和5点速度,持续1回合。

羽刃暴风
就让你见识一下,异风支配者的力量
大天狗召唤异风形成大型的羽刃旋涡攻击敌方全体,形成4次连续攻击,每次造成大天狗攻击33%的伤害。
点评:

  这个式神还是很不错的,暴击率比较高,攻击也不低,而且群伤也很好。能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那么如果你抽到了就培养一下吧。

  这样可以不用竞技场点数去换双面佛了。因为都是差不多的群体攻击类SSR式神。有一个就差不多可以了。因为在游戏初期还是主要以培养式神等级为主,竞技场点数留着换技能娃娃也是很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