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三尾狐属性图鉴 三尾狐好不好

2016-09-10 11:37: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尾袭

呵呵~

青行灯以妖力吸收敌人精气,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有30%的概率吸取目标的鬼火作己用。

诱惑

那边的小俊哥,来陪妾身玩玩吧~

妖狐那温声低语的诱惑,能偷心,能摄魂,攻击时有20%的概率回复自身生命上限20%的生命。

红颜怒发
就让妾身的三尾,击碎这虚无缥缈~
三尾狐忽然认真起来,将带有些许愤怒的锐利妖气汇聚,对敌人展开3次连续攻击,每次造成自身攻击88%的伤害。
点评:

  觉醒增加的20点速度能让她的速度遥遥领先于其他式神。所以能够率先起手,三技能三次88%,共274%的大伤害,让她可以起手秒掉对面一个式神。

  当然,这只式神不适合推图(当然只是不适合),比较适合她发挥的是竞技场。

  攻击型御魂 二号位会用速度加成的御魂会比较好。

  作为速度很快的刺客,轮入道的20%额外获得一回合的效果,能让她更好的完成刺杀。

  破势对70%以上生命值的式神可以造成额外伤害,也很适合狐狸的起手秒杀。

  副属性追求 暴击率 百分比攻击力暴击倍率 速度的。优先选择暴击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