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雪女属性图鉴 雪女好不好

2016-09-10 11:32: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雪球

看招~雪女特制雪球~!

扔出雪球攻击敌人,对目标造成雪女攻击100%的伤害。有[s_buff概率_per]的概率降低目标[b_属性1数值_abs]点速度,持续[s_buff回合]回合

冰甲术

无畏雪原暴风的坚韧冰晶啊,守护吾身!

以冰霜之力召唤在雪原暴风中飘忽的坚韧冰晶,形成护甲保护自身。冰甲能吸收雪女生命上限6%的伤害

暴风雪
降临吧,冻结吧,肆虐吧!洪荒之雪!
召唤暴风雪敌方全体3次,每次造成雪女攻击20%的伤害,有8%的概率冻结敌人1回合,处于减速状态的敌人冻结概率增加10%,冷却2回合。
点评:

  1、出门就送的一个式神,不错的属性和技能。作为没有特别好的群攻式神可以主练这个的。能抗能打。没有什么问题。

  2、后期平A的伤害也是比较高的。有时候带轮入道都是不错的选择呢。但是不是很推荐。

  3、后期有更好的式神可以选择替换掉。就是打大蛇或者刷碎片的时候不如红叶鬼女这种爆发的式神好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