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新手快速升级与战力提升指南 经验与材料获取方法一览

2016-09-08 09:34: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澹幽 编辑:苍梧君

第2页:

展开

最佳经验获取方式:

  1、1张主力式神带一堆低等级N卡刷各种副本,优先刷能打过的最高等级副本和式神需要的御魂的副本

游民星空

  一只输出向雪女带四只刷,等于这些经验都是雪女的啦~~~

  楼主最近才开始重点升等级,请无视楼主式神等级…

  注:为了提高效率节约体力,副本里优先刷经验加倍怪,其次掉落加倍(有很大几率刷到1-3体力),最后再刷金币。最好刷到首领为止因为首领会掉落很多好东东。

  此阶段结果:

  刷到很多乱七八糟的御魂(挑需要的给式神装备上,其余的就都喂给式神的御魂,重点喂关键属性和高星等御魂,比如鲤鱼我配的是4涅槃加2被服,涅槃主属性百分比生命加成和固定防御,被服只有百分比防御加成,其它刷出来的无用御魂全喂给他们~~)

  挑战结界突破券

  一点点金币

  也许会有一点点N卡

  体力耗尽

  2、主力式神团刷结界突破,结界突破每3、6、9有额外2、4、10勋章奖励,1张N卡,15勾玉

  结界突破本身的奖励也是棒棒嗒~

  最常见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也有几率出百鬼夜行券哦

  结果:

  有几张破碎符文

  许多勋章

  体力又回复不少

  结界经验卡

  3、到商店里面用勋章换破碎符文,20勋章一张,性价比极高

  另外好友亲密度也可以换100换1,耗费精力性价比一般

  召唤N卡,哦不,狗粮~~

  当然也有小几率出点意外…比如出个R级式神啥的

  4、把狗粮们扔结界培养,6个狗粮,1600/h的结界卡,一天就是嗯…不算了,最少一万多的经验吧。

  5、开心的给式神吃N卡,快速的升等级~~

  满级后用白色奉为升星,黑色和同类式神升技能等级,凑够材料就觉醒吧

  6、体力都快满了还不快点回去刷!!!

其它体力补给方式:

  A、从阴阳寮的地图里可以从其它阴阳寮获得补给体力*10

  B、庭院的小纸人会不定期送上20体力

  C、完成每日任务三次探索副本也可以获得体力

  D、用勾玉兑换体力(并不推荐,脸黑的酋长还要靠勾玉继续开R卡呢,我的SR在哪里…SSR只在梦里)

  PS:

N卡使用方法:

  1、不要把大量经验储存在N卡里,因为这些经验得不到任何受益,所以能早吃就早吃,保证结界里有6张狗粮卡就可以了,这几张狗粮卡同时刷本、观战。

  2、没白色达摩的时候练几个三星N卡升级星等也蛮不错的。

  3、主力基本成型后层主也可以试试组队妖气封印里面的刷经验妖怪,注意找好大腿,手要快,像楼主19级一般会看准队里有20+的才进队,如果感觉大腿够粗,就选要吃经验的主力卡自动挂机,选普攻,让鬼火给大腿输出,进入刷剧看书旁观模式(楼主这么说会不会被人打死);要是鸡腿...选个奶妈自动挂机勾选上技能然后继续刷剧。妖气封印妖怪经验非常非常高,不过只能主力单吃,而且组队找大腿好费力气,楼主还是喜欢一边刷剧一边随手点点全部自动攻击刷刷副本和结界突破就完事。

刷材料方法

  刷材料组队好1、可以节约体力,每次刷本节约2点体力

  2、可以抱大腿,省气力

  3、感觉掉率好点,我自己反复刷某等级本会出现不掉落或者掉落少情况,而组队掉落材料相对好太多。

  不过记得队伍里面一定带个奶妈,不要全技能类的,鬼火是共用的,会不够用

  只要找好大腿(等级高,比如我现在19级,阴阳师+两个主力式神可单刷第四层,我每次只上20级+队友的第四层匹配队列),不会翻车的。而且成功刷完后队长再次刷本系统会邀请你,只要第一时间点接受邀请就可以无限刷下去。今天遇到一位带着我刷天雷刷到我没体力...

  总之,等级超过18级左右就可以试试和队友一起刷本了...刚开始的时候刷本翻车确实有点多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