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巨像立绘图鉴 巨像打捞地点

2016-09-07 16:51: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巨像立绘图鉴,干死黄旭东巨像能对空,这次巨像不止能对空,还能对潜,在5-3产出的稀有轻母,自带金底战轰属性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搭载不错,但是分配不好。

巨像

  “明明是轻型航母为什么给我这个名字啊,很容易被当成重要目标的啦。”

游民星空

  别称:黄旭东

  舰种:轻母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一级

  获取方式:打捞

  建造时间:无

简介

  英国轻母巨像号,萝莉身材的一只轻母。由于与某著名RTS游戏中的重型单位同名,所以有关的梗全部都可以套过来用,还在官方场刊中被恶搞般地介绍为“艾尔星灵黄金舰队巨像”。立绘画风清新,一只金发贫乳萝莉,穿着超短款Lo风格的露脐装,衣着十分凉爽,右眼下方脸颊上有一颗蓝色的心形装饰,整体造型十分可爱。台词中也在吐槽一般的抱怨着自己的名字,给人的感觉是一只十分机灵的妹子。

  游戏中的数据各种意义上都比较不错,足够的装甲闪避,高达40的搭载,还有40耐久的中破保护,更不用说自带的两架对空金飞机。强满后拥有70的对空,这下真的是干死黄X东了。巨像还拥有着25的低航速,使其在6-1炸鱼队中得以担任带路船。历史上曾经经历过改装,转换过国籍,总体来说是一艘十分有潜力的轻母。不过注意在6-1飞升DD时尽量不要带巨像,很容易抢MVP(同理还有不要带轻母突击者),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手动大哭。

  入手比较晚,5-3、6-3才有掉落。萌新如果在5-3有幸入手,请在炸鱼时好好加以利用。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