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追赶者立绘图鉴 追赶者狙击公式

2016-09-07 16:13: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追赶者

展开

  战舰少女r追赶者立绘图鉴,追赶者看上去是个4星,然而她才是航母系的最终BOSS稀有度六星的欧证船只,而且自带最强反潜飞机剑鱼MK3

追赶者

  “我只是顺路来这里的,才不是特地为了支援你这个不起眼的提督呐,哼。”

游民星空

  别称:追赶,深海细作 ,巴恩斯,攻击者

  舰种:轻母

  改造情况:流出过改造立绘

  推荐度:二级

  获取方式:建造

  建造时间:245

简介

  追赶者,和博格一样的Rain级航母,画风同样比较讨人喜欢,还拥有着游戏中少有的傲娇属性,不同的是这货是个小欧证,所谓“小欧证”是楼主自创概念,大概意思就是描述出货率比较低,但实用性并不高的船。 楼主当时生煎6发出饺子(见No.226埃塞克斯),剩下200多发全在赌追赶,眼泪都流干了。 追赶者在立绘流出时,由于图中的弦号20而被人当做巴恩斯(USS Barnes CVE-20),但是新版本公布前夕又被称为攻击者(HMS AttackersD02 & USS Barnes CVE-7),直到实装后才确定了追赶者的身份,这看起来简直莫名其妙,其中似乎隐隐约约藏着一个什么大 新闻 乌龙,不过我们并不会去深究这个问题,就当做舰N几大不可思议之一吧。由于追赶者这一系列飘忽不定的身份,在二设中有时候被设定为深海细作。

  游戏中的数据并不是十分优秀,但是拥有30点算是很高的运气值。自带8反潜的紫飞机剑鱼MKIII和海喷火,都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飞机(不过紫剑鱼反潜数值优秀),所以追赶者在游戏中的价值基本就是6-1炸鱼和比较高的稀有度了。据dalao反应,追赶者是少数自带反潜数值的轻母,但现在由于单横阵的开幕反潜,使得鱼塘可以完全被任意反潜船吊打,所以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效果。以后如果开放高强度的炸鱼图,追赶者配合自带的紫剑鱼也许会有不错的表现。

  萌新入手后可以暂时搁置,直到可以6-1炸鱼,出货较早的话2-4索敌沟也许也能助一臂之力,不过要先吃我一毛。自带的海喷火在前期可以拿来送给太太或小姨子用,这架7对空的飞机在前期算是不错的战力。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