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约克城立绘图鉴 约克城怎么样

2016-09-07 15:44: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约克城立绘图鉴,约克城是之前的中间岛活动中的活动奖励,目前也是绝版状态,而且属性和搭载基本都是二线的水平。

约克城

  “我答应你,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一定会回来,回到你身边!”

游民星空

  别称:无

  舰种:航母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获取方式:活动奖励

  建造时间:无

简介

  美帝约克城号航母,2015年冬活E4奖励,历史上曾经和太太在珊瑚海对抗本子家的五航战,区区3天修理后又强行参加了中途岛战役,在战斗中击破了本子的苍龙号,自身也严重受损,最终在试图拉回港区的途中被本子的伊-168潜艇击沉。大黄蜂姐妹舰,同样是五月晴岚操刀立绘,金色短发,爆炸的身材获得了广泛好评。大破后左眼受伤并冒出蓝色烟雾,普遍认为是在neta隔壁舰c中敌舰wo航母 没错我们指挥的就是你们的对手萌军舰队

  属性和大黄蜂十分类似,仅对空数值略逊于大黄蜂,另外自身50血没有中破保护。自带F2A(萨奇队)金色对空飞机,属性不错。搭载和大黄蜂一样,比较糟糕,过于集中的第三格和仅仅15搭载的前两格导致约克城在一定程度上缺少持续作战的能力,有可能出现在第四点的时候前两格飞机都被打空的情况,总体来说算不上是一艘强力的航母。但是和加贺一样,只要是航母就够了,在游戏中尤其是萌新手里的航母仍然十分缺少的情况下,推荐度给个二级。

  萌新在入手后,如果没有吃喝、大黄蜂,又没有赶上双鹤复刻,那么可以把约克城作为一艘主力航母来使用,配合太太小姨子、扶她企业(见No.121企业)组成5炸比洗地队。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