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镰鼬技能解析 镰鼬使用技巧

2016-09-05 15:36:11 来源:NGA阴阳师 作者:leina0602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中有这么一张SR卡镰鼬,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镰鼬的技能解析,一起看看镰鼬的使用技巧吧。

镰鼬技能解析

  鼬的第三个技能是群体buff,技能等级低的话效果不明显,所以很多人觉得镰鼬不好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我首抽SR就是镰鼬,所以一直练下来,感觉还不错,而且按照速度S攻击A的成长来说,我一直将他作为序曲来使用。

  镰鼬的1技能是平A一定几率附加减防、眩晕或者流血三种异常状态中的一种

游民星空

  2技能是一定几率再获得一次行动机会,2技能和轮入道四件套的效果类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镰鼬装备

  实测镰鼬装备轮入道四件套时,最高连续行动回合次数为4次(虽然触发概率很低),而镰鼬之外的式神装备轮入道四件套时最高连续行动回合次数只有2次。

  稍微统计和逆推了一下结算方式

游民星空

  用马尔科夫链算应该很快,但是我概率论基本忘光了

镰鼬攻击次数总结

  被动1级,统计镰鼬行动100次,镰鼬实际攻击了有140次,实际效果不是很理想。

  但是如果被动升到5级,镰鼬行动100次,镰鼬实际攻击应该接近190次。

  再加上S速度成长,镰鼬的攻击频率是其他式神的两三倍,而且每次有几率附带异常状态,还不消耗火。

  PVP时镰鼬必然是第一个出手,开局连击2~3下把对面雪女或者主力敲晕,这局基本赢了。

  如果围绕镰鼬构建队伍的话,还可以用神乐做阴阳师,给镰鼬贴个疾风,还不是美滋滋。

游民星空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现在就加入镰鼬大军,信仰镰鼬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