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黎塞留立绘图鉴 黎塞留怎么样

2016-09-04 17:19: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黎塞留立绘图鉴,黎塞留战舰少女r历史上的第一任欧皇之证,在开放建造以后成为了当时无数提督赌破家产氪金都要赌出来的舰娘。随着时光荏苒虽然黎姐已不复当年那么强力,逐渐被后来的妹子所碾压,但是还是有相当一部分提督对她有着特别的感情,黎塞留始终都是她们不变的秘书舰,相信当黎塞留改造的消息放出,会燃起她们当初的热情。所以你能告诉我黎姐什么时候改造吗!

黎塞留

  “为解放家园而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称:欧皇一世助理,黎姐, 大龄剩女

  舰种:战列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一级

简介

  法国战列黎塞留,一代欧皇之证。在游戏第二次生煎活动中,黎姐加入了建造池,从此从神坛退位,如今已进入寻常百姓家 然而非洲人还是得不到 。有趣的是,欧皇一世在得到黎姐后,居然先婚的是自己的初始舰基林,这行为让很多无法得到黎姐的提督表示大为怨念 我们的女神在你那只是个备胎这能忍? 后来欧皇一世特地还发了退位诏书,帖子中呼吁玩家勿忘初心。立绘中的黎姐是一副女骑士造型,一手持军刀,一手握着洛林十字架,结合“解放家园”的台词,使得黎姐在设定上与圣女贞德有着几分相似之处。曾经由于bug,黎姐大破会头像会消失,导致被玩家戏称为“躲到了框外面”(哦对现在战斗系统已经改过了,图片我放在最后面)大破立绘中流着眼泪,在大船中是比较罕见的情况(一般小学生才会被打哭),一说代表了黎姐坚强外表下脆弱的内心。虽然从神坛退位,但在广大提督心里仍然拥有着较高的地位,还在第一次舰萌大战中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如今的欧证之一,高速战列之一。综合属性比较优秀,尤其是高达32的航速在一梯队高速大船中也是名列前茅的。但由于现版本英吹铁三角的崛起,外加自身未开放改造,导致黎姐暂时无法跻身6高速大炮的队伍之中。自带380金炮和380蓝炮各一门,后者是炸膛状态,火力少5点且减3命中,neta自黎姐历史上炮膛炸裂的事件。由于历史上黎姐有过改入英籍并在美国改造的历史,所以未来的国籍、改造等走向都并不明朗。

  萌新入手后请当做主力来培养。

  关于黎姐躲到框外

游民星空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