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维内托立绘图鉴 维内托怎么样

2016-09-04 16:58: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维内托立绘图鉴,意大利海军所属维内托向您报道!这是当年夏活第一天就斩杀的提督才能见到的景象,作为唯一一个LOLI战列舰,现在天天被黑,而且对VV用终极杀伤武器罗马已经完工

维内托

  “有幸与提督会面,接下来的军务有劳提督协助我一同处理。”

游民星空

  别称:VV

  舰种:战列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一级

  获取方式:活动奖励、建造

  建造时间:510

简介

  意呆利的一艘传奇战列,大姐头VV,2015夏活E4通关奖励,各位绅士当时在活动中拼死突破花式沟、刁害朕等障碍方才赢取。设定中是一只萝莉 意呆利家的船都是萝莉 ,外表稳重干练,穿着也 故作 成熟性感,黑色手套西装,吊带黑丝高跟。性格十分高傲,见面台词俨然一副要占山为王的女主人语气,居然让提督“协助”她来处理军务,简直是叔可忍婶不可忍的存在 然而众绅士:好啊好啊VV女王prprprpr 二设中一般被设定为黑X党大姐头的形象,领着意呆利的一群萝莉作威作福 啊意舰联 。随身携带着咖啡和杯具,贵族气息满满,不过历史上VV船体也装饰得十分豪华,十分符合大姐头的形象。

  2015年夏活E4奖励,2016.2.26进行了复刻。高速战列之一,当年VV的加入,使得 欧洲 提督们终于凑齐了6高速的战列队(当时其余5艘分别是猫,宅,大哥,黎姐,爱丽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高速,花生还没有开放)。自带意呆利嗑药炮一门,游戏中的首门超长射程的火炮。属性上,火力装甲都比较强力,对空略微有些悲剧,不过动摇不了VV第一梯队的地位。现版本英吹铁三角崛起,猫又实装了改造,VV作为未开放改造的意呆利船,出场的机会变少了些。

  萌新入手后可以先丢去演习练级,如果手里实在没有其他高速BB,可以收进主力队伍。

  现在已经开放了建造,建造时间(5H10M)虽然没有开放改造,但是本身的属性属性已经足够面对当前的版本了,并且自带一门超长炮。萌新入手以后是可以当做主力战舰进行培养的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