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华盛顿立绘图鉴 华盛顿建造公式

2016-09-04 16:47: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华盛顿立绘图鉴,有时候真的感觉这种战列舰的舰装本身就有一种美感,尤其是无糖、15K这些喜欢用明亮颜色画出来的光是舰装就能让人看上半天。花生也是无糖的第一艘金底战舰哦

华盛顿

  “当自由受到威胁,我便会挺身而出。”

游民星空

  别称:总统,花生炖,花生,落樱神斧

  舰种:战列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一级

  获取方式:建造

  建造时间:530

简介

  北卡罗来纳级2号舰,华盛顿号, 无糖级唯一一艘金皮船。 斧头neta自著名的天朝名人故事,和其他坐式舰装不同,花生的舰装上放置有软坐垫 总统待遇就是高。 舰装设定是半自主作战舾装,大破立绘中手拿的是《华盛顿海军条约》,右侧舰首歼星炮一样的东西并不是武器,而是从深海科技中获得的核心引擎。一设中华盛顿被设定为一个云游大陆、阅历深厚的少女,在途中师从北卡罗来纳(北卡未实装)进行武学修行。不过由于花生本人更擅长内政方面的事务,所以无法完全发挥装备的机能 为今后的改造挖坑。 另外因为手持斧头和霸气的造型,在二设中有美国黑帮大哥的设定,和英国的大哥、意呆利的大姐头(见No.112维内托)齐名。

  欧证之一,高速战列,作为一艘未改造的船,除开没有中破保护,属性方面护甲、耐久和航速稍低以外,各项性能数值都是爆表状态,尤其是火力和对空。装备上更是自带游戏中最强的火炮之一 妹控6 MK6,还有最强的8对空7命中金雷达,是一艘全身上下都写满了实用性的船。加上现版本英吹铁三角的横行,花生作为美系船可以吃得到大哥的命中buff,所以在6炮队伍中稳稳的占据着一个位置。不过在一些 对自己脸没信心的 提督眼里,花生护甲较低,和别的船差不多差了一块钢板的属性,属于玻璃大炮,当不得重任。关于这一点还请萌新自行判断,毕竟花生几乎只有略微脆皮这一个缺点。

  建造限定,萌新在入手后请果断当做主力来培养,另外记得先锁船。

  舰R的主力战舰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他们本身的舰装就有一种特别的美感,这也是不少玩家喜欢舰R的一个理由吧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