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西弗吉尼亚立绘图鉴 西弗吉尼亚怎么样

2016-09-04 16:37: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西弗吉尼亚立绘图鉴,这个是大峡谷姐妹中的最后一个但是仔细看的话这个服装还是真是色气呢,不信自己点开西弗吉尼亚立绘的大图仔细看看。

西弗吉尼亚

  “如果想让敌人尝尝16英寸主炮的威力,就请派我上场吧。”

游民星空

  别称:大峡谷,西弗

  舰种:战列

  改造情况:流出过改造立绘

  推荐度:二级

  获取方式:建造

  建造时间:440

简介

  科罗拉多级2号舰,七武海之一,搭配大腿袜上端的喵星人造型和跳跃的动作,使得外表相比两位姐姐要显得更活泼可爱 露出度也更高 大峡谷三姐妹中的“犀”。珍珠港事件中被击沉于港底,后被打捞修理并进行改造。

  基本情况可以参考同为大峡谷级的两位姐姐,但自身在珍珠港中被击沉,幸运反而要比两位姐姐还高,令人有点费解。

  建造限定,萌新入手后可以当做过渡船来使用,但在淘汰后请予以保留,等待改造。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