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沃克兰立绘图鉴 沃克兰可以用吗

2016-09-03 17:37: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沃克兰立绘图鉴,沃克兰这个曾经一度成为邪教的白皮,整个白皮里面存在感最高的驱逐舰,改造以后由于是猴子接手更是人气又上了一档。

沃克兰

  “请让我好好协助您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称:白板战神

  舰种:驱逐

  改造情况:改一(37级 400/200/300/0 5驱逐核心)

  推荐度:一级

简介

  法国“超级驱逐舰”之一,很大只的小学生。由于80年代的画风,平淡无奇的水手服,白板的背景,超大的出货量,即使拥有双马尾也无法拯救这个小姑娘在很多绅士心中的低下地位 其实楼主觉得很好看啊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丑

  然而这又是一艘典型的星级诈骗船,在一众未改小学生中,未改造的沃克兰拥有着比较突出的属性,加上20血的中破保护、1-1就能入手的高出货率,完全可以作为萌新们前期的主力小学生之一。另外根据广大绅士的 感觉 玄学统计,沃克兰的假摔几率也十分低,稳如poi,加上未改造吃得少、血少修理时间短,完全足够胜任清理日常任务的角色,被一些绅士称为白板战神。

  现在已经获得了改造,由猴子收养,改造以后技能名称为超级驱逐舰,并且变成了蓝底,也是猴子唯一的一艘改造以后还不是金底的舰船(但是实力绝对有五星的战斗力)改造以后单体实力就不弱,而且还有技能可以BUFF队友,是一艘十分强力的驱逐舰

  萌新入手后可以作为前期主力DD来使用,也可以作为清日常的小学生之一。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