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鲍尔立绘图鉴 鲍尔怎么样

2016-09-03 17:02: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鲍尔立绘图鉴,鲍尔是目前基林姐妹中的最后一个,同时改造以后也将成为中国的沈阳号驱逐舰,所以这个船一定要留一艘!

鲍尔

  “您有看到我的笨蛋姐姐们吗?”

游民星空

  别称:沈阳

  舰种:驱逐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简介

  基林四姐妹的第四员,绿发星星眼,整体感觉像一颗蔬菜 然而黑丝可以prpr 虽然在登场台词中称呼自己的姐姐们为“笨蛋”,但是结婚台词里却要“先问下姐姐的意见”,所以说你到底是傲娇型姐控还是傲娇型姐控还是傲娇型姐控。历史上足迹遍布世界三大洋,经历丰富有趣,而且由于历史原因,可能在改一或改二时变为名为“沈阳”的天朝渔政船,在此等情怀加成的情况下也有不少绅士对其进行了培养。

  游戏中基本地位和姐妹舰类似,作为一只普通狗粮或后备小学生而存在。20耐久同样具有中破保护,不会被一发入魂。

  作为一只拥有中破保护和改造潜力的小学生,萌新在入手后有多余精力的情况下可以适当进行培养 虽然楼主连留都没留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