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圣痕作用解析 崩坏3rd圣痕是什么

2016-09-02 10:40:26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第柒片羽毛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中圣痕作为相当重要的一种玩法,到底有什么用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崩坏3rd中圣痕是什么,以及圣痕的作用解析吧。

圣痕铭刻

  Stigmata

  那些在悠久历史中

  与崩坏抗争着的英魂们

  化身成铭刻在少女身体上的圣痕

  一同迎接末世的战役

游民星空

  圣痕作用解析

  就是加特效,属性还有技能的,不过有的有专属技能有的没有.圣痕只能放在固定位置。

  攻击圣痕放在上位,

  防御圣痕放在中位,

  辅助也就是综合圣痕放在下位。

  同名圣痕装备有套装效果。

  每个战姬的装备是单独的。

游民星空

圣痕套装

  圣痕的技能有套装效果,比如带满同系列的上中下三个圣痕,那么就可以激活套装技能,包括2套装、3套装。所以给角色带圣痕,最好是3件套装的,再不济就2+1,不是遇到非常优秀的圣痕的时候不要带散装。

游民星空

词缀技能

  除此之外,圣痕还有词缀技能,不同词缀可以增加不同的攻击等属性;比如上图的“Darking”就是词缀,装备圣痕的角色能够提升8点异能伤害。词缀可以通过吞噬相同圣痕变化。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