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狮立绘图鉴 狮狙击公式

2016-08-28 18:27: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见识下妾身的英姿吧。”

游民星空

  别称:欧皇二世助理,狮姐

  舰种:战列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一级

  获取方式:建造

  建造时间:600

简介

  欧皇二世助理,二代欧皇之证,是2015年4月11日玩家见面会抽奖的奖品,曾经全游戏仅此一艘,没有任何其他获得方法 大概,手动斜眼 。2016年1月22日圣建日中开放建造,飞入寻常百姓家,然而很多非提即使把《出狮表》倒背如流也没有得到狮姐的一瞥。英国的图纸船,历史上并没有建造出来。立绘中是一个手持权杖、衣着华丽的女王造型,从面世起共经历过两次修改,欧派越来越大,衣服越来越少,从画风上也可以看得到亲爹画师NS变异一般的进步。曾经由于没有Q版立绘,在战斗中由新手向导艾拉顶替 萌新:谁是艾拉 ,现在已加入专属立绘,并成为游戏中我方第一只自带乳摇效果的少女。不过相比一代欧皇之证黎姐(见No.113黎塞留),狮姐并没有掀起之前那么大的波澜,毕竟玩家已经见证过黎姐开放建造后从神坛退位的过程。狮姐的建造时间长达6小时,也暂列游戏之首。

  现阶段游戏中最强未改BB,高速舰、超高的火力和护甲没有愧对曾经欧皇二世之证的地位和六星彩底,属性直追改后俾斯麦,不过高昂的出征消耗、骇人的修理费用也让不少穷提督望而却步,一众 该吃毛 的欧洲萌新也看着这个游戏中前所未见的大吃货瑟瑟发抖。不过资源什么的在老绅士眼里并不是事儿,只要舍得资源,目前看来狮姐可以稳稳地占据英吹四艇的第四席,什么反击前卫(见No.105——前卫)罗德尼,都暂时只能退位让贤了。自带24火力1命中紫炮一门,相当于一个小MK6,萌新如果大建出多余的狮姐,在拆解前记得 先吃我一毛 先把炮扒下来。

  萌新在入手后请让狮姐活在演习里即可,待资源充沛、活动骑脸之际,再让这只大吃货歼星舰出场吧。另外是“豪华皇家游艇”编队任务所需船只,注意留存。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