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空想立绘属性 空想怎么样

2016-08-28 17:59: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空想立绘属性,小编我曾经也是85级无空想俱乐部的成员之一,曾经的唯一一个五星驱逐舰,,也是现在唯一的一个彩色驱逐舰。

空想

  “追上我的话,什么都答应你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称:假摔王,假摔小公主,小公主

  舰种: 巡洋 驱逐

  改造情况:改一(60级可改,小号3000油、1000钢、8巡洋核心)

  推荐度:一级

  获取方式:建造、打捞

  建造时间:030

简介

  法国小学生空想,游戏中的第一艘金皮小学生,改造后也夺得了第一艘彩皮小学生、第三艘六星战舰的地位,拥有着游戏中最高的航速(45节),比隔壁岛风还要快,闪避数值也十分的高,看起来十分强力。然而在游戏过程中却有着谜一样的被弹几率,经常刚出门就大破然后回家泡澡,从而被广大绅士称为假摔王 普遍认为是自身速度太快一头撞在炮弹上甚至直接撞在敌舰身上导致大破 改造后的立绘看起来简直工口极了prprprprpr,大破状态更是被无数绅士长时间挂在秘书舰的位置,具体细节不方便在这里明说。一头飘逸的白色长发应该neta的是战舰在水面高速行进时散开的浪花(舰首波)。二设中有时被设定为一个不愿意出战从而故意假摔回家泡澡的小学生,甚至被描绘成一个针对深海战舰的碰瓷党。

  60级可改,消耗大量资源和8巡洋核心,使用巡洋核心的原因是美国接收时把空想分到了轻巡里。改造后获得技能“高速机动”,受到攻击就有25%的几率(3级)发动从而完全免伤。改造后由于闪避进一步提高(满级裸装高达120),假摔的几率有所降低,不过楼主觉得是因为改造后空想有着巡洋级别的消耗,所以很多提督不愿意带她出门而已。改后拥有DD中唯一的中射程,炮击战可以优先所有DD而出手,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还会抢萤火虫的技能发动机会。本体是10闪避的金马达。另外由于演习中对面空想丧心病狂的闪避率和技能发动率,导致经常发生对面空想1v6,自己怎么打也打不死的状况发生,很多提督咬牙切齿的称“别人家的空想”为小婊砸。

  改造后附送12闪避的彩马达,是游戏中最高闪避的马达。由于15闪避的神器发烟筒会减少5命中,所以虽然改造需要大量资源和宝贵的巡洋核心,依然有部分丧心病狂的欧提对空想进行养殖。

  在大建中会在航母公式时乱入,地图多处也有 感人的 掉落。萌新有幸入手后各种意义上都可以当做主力来培养 不管是性能还是用来prprprpr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