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昆西属性图鉴 昆西怎么样

2016-08-28 16:58: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昆西属性图鉴,这个少女俨然已经成为了战舰少女r的吉祥物,这要多谢鬼母真污太太的不懈努力,但是昆西不昆起来也是十分的可爱哦~

昆西

  “昆西昆西昆!0v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名:昆西昆西昆,昆西昆,笨蛋昆西,笨蛋

  舰种:重巡

  改造情况:改一(40级可改,消耗100油、300弹、400钢、5巡洋核心)

  推荐度:一级

  获取方式:建造、打捞

  建造时间:125

简介

  昆西昆西昆,由于亲妈真名和干妈仓鼠频繁在微博上卖女儿,昆西如今已经被塑造成了一个什么都吃的笨蛋吉祥物形象,比如改造台词是照着纸条念的,还有经常被人喂食粽子叶或者青草之类的东西。另外拜情趣内衣设计师亲妈所赐,昆西虽然性格呆萌,但是也穿着一套十分爆炸的内衣。战斗中Q版立绘由亲妈操刀,圈9度十足,画风和别的船都不一样。不过可爱的外表 和超高的曝光率 也助昆西获得爆棚的人气,成为重巡偶像天团的核心,拥护者众多,还是第一位发表个人单曲的偶像,详情请见[这里],十分洗脑。 昆西昆,昆西昆,昆西昆,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 另外昆西被称为2.2.1版本最大输家,青叶(见No.133青叶)开放了偶像装扮,严重威胁了昆西的偶像地位,威奇塔开放了改造,也严重威胁了昆西的最强火力重巡地位,昆西昆已经来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急需粉丝的声援 然而2.2.2中青叶小三被和谐成了奇怪的动物名字,昆西昆大胜利

  建造打捞都比较容易出货,是第二艘开放改造的重巡。改造后火力破百,技能为炮击战几率触发的加倍伤害,3级时达到1.4倍,简单纯粹不服就是干的dps技能,实用性相当强。由于改造初期出bug导致昆西当时只有三个装备槽,从而被亲妈戳着脸质问“说!你为什么只有三个洞!”可怜的昆西只能说着“昆西昆”。若装备基洛夫长程炮(见No.144基洛夫),则可以实现两轮炮击,一举变身成为高速火力舰,和威奇塔、布吕歇尔、海妈(见No.59海伦娜)、黑妹(见No.58布鲁克林)等几位dps选手都是基洛夫炮最优的受益者。平时活跃于战列战役或巡洋战役中,满技能的基洛夫炮昆西昆是一个十分强大的存在。

  改造送金防空,而金防空可以通过关鹤、关豆、以及今后可能会出现的关什么玩意(见No.21关岛)来量产,所以没有养殖价值。

  萌新入手后可以尽快练起来、改造,资源丰富的情况下尽快解锁技能。有基洛夫炮的情况下,优先级高于欧根。至于和威奇塔谁更优先则见仁见智,一般从数据上、装备上来说,威奇塔肯定会更胜一筹,但有爱的话优先昆西昆也无妨 毕竟重巡都没啥上场机会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