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威奇塔立绘图鉴 威奇塔怎么样

2016-08-28 16:52: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威奇塔立绘图鉴,又名欧派塔,原因就不用小编我说了吧,改造以后又增加了一阶乳量,并且改造后送一门金炮和一发超重萝卜。(仔细看的话威奇塔的头发其实超长的)

威奇塔

  “我可是非常非常厉害的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名:欧派塔,贝吉塔,大姐头

  舰种:重巡

  改造情况:改一(43级可改,消耗500弹、500钢、13巡洋核心)

  推荐度:一级

  获取方式:建造、打捞

  建造时间:120

简介

  美系重巡威奇塔,立绘造型为金发大姐姐一枚,威武的舰装,看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欧派简直爆炸,以致官方场刊中英文名直接被写作欧派塔,由于其赛亚人式的招牌动作,有时也被直接称为贝吉塔。改造后更上一层楼,活力满满,金发碧眼,欧派黑丝,说不喜欢的肯定都是基佬。唯一的遗憾是改后大破立绘并没有重新做图, 所以无法展现更多色气的姿势

  曾经欧根欧时代的第二重巡,现在也开放了改造,一举变为五星金底,超高的火力和四个装备槽让欧派塔重回重巡强力党的队伍 然而其实都是偶像 改造后获得技能“火力全开”,增加自身暴击率和暴击伤害,简单粗暴的被动型DPS提升技能,让本来火力就爆表的欧派塔朝重巡的顶峰更进一步,现在完全可以和昆西昆(见No.40昆西)争夺重巡第一伤害的宝座 布吕布:Excuse me? 装备了基洛夫炮和超重弹以后更是稳稳地骑在了昆西昆头上,凭借强悍的技能、实用的装备和略胜一筹的属性拿下最强火力重巡的宝座。楼主家的大姐头曾经夜战无技能打出过600多伤害,当场吓得我都骑上了霸王龙。另外平时作为狗粮是比较不错的,除火力外可以提供较高的防空强化经验。

  改造前自带的美系82重巡炮也是重巡的标配,改造后自带10火力2命中的金炮,是现版本重巡可装备的最好的火炮,而且产出方式也只有欧派塔改造自带,所以可以预见,众位绅士将要掀起一轮新的养殖狂潮。另外还带一枚5火力的超重弹,效果为炮击阶段增加25%攻击上限,目前看来定位是供重巡用来对付低甲目标的武器,不过拿给大船用也可以,具体内容请参考[这位dalao的帖子]和[这位dalao的帖子。]

  最近流出了改造消息,虽然感觉是有生之年系列,但是鉴于威奇塔本身强大的属性,萌新(尤其是喜欢欧派的绅士)入手后,在有精力的前提下可以适当进行培养。

  楼主被打脸了!什么有生之年!尼玛这简直是至今为止落地最迅速的卫星了,场刊刚刚流出消息,下个版本就开放了改造!

  萌新入手后请果断当做主力来培养。但是改造需要13个巡洋核心,在巡洋核心比较紧缺的情况下,改造优先级肯定是排在海妈后面的。至于和欧根谁先谁后,楼主的意见是先威奇塔吧,不过一重巡没什么上场机会,二推图中并不缺攻击型重巡那点火力。所以严格说来,很多人争来争去欧根欧派谁先满技能,争了半天多半会发现,当你必须上重巡的时候,这俩货都已经满技能了,所以先后实际上并不重要。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