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欧根亲王属性图鉴 欧根亲王为什么叫偶像

2016-08-28 16:35: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二技能不死鸟

展开

  战舰少女r欧根亲王二技能不死鸟解析,欧根二技能不死鸟怎么样,这次的双技能还是给的各位比较熟悉的两位,一个声望,一个欧根亲王,欧根作为德意志祥瑞,果然要有一个和幸运有关的技能啊~

游民星空

  关于欧根,舰队极限350+,也就是说,欧根火力/护甲增加35点!

  在一般情况下,大概增加20火力/护甲,这个时候,欧根就是类似于高雄的输出,只不过更硬,更稳定。

  当然这个是极限情况下,一般情况下是达不到这个水平的,而且欧根的第一技能在防止伤害方面已经十分优秀了,而且如果说是伤害的话,IJN方面的CA会更加优秀,完全就没有必要让欧根去打伤害。(但是对于德皇来说就两说了)

  所以个人还是建议欧根使用1技能

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 第1页:二技能不死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