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布吕歇尔立绘资料 布吕歇尔好不好

2016-08-28 16:26: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布吕歇尔立绘资料,御三家中的小火龙,也可以叫做西木野真姬,然后由于改造以后自带斩舰刀,所以也有高达的称谓,总之布吕歇尔的梗是在太多了。

布吕歇尔

  “我的锚是平头的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名:布吕布吕布,吕布,布吕,maki

  舰种:重巡

  改造情况:改一(30级可改,消耗100油、100弹、200钢、6巡洋核心)

  推荐度:一级

  获取方式:打捞、建造

  建造时间:130

简介

  口袋妖怪三初始之小火龙 希佩尔海军上将级2号舰,天然呆,改后有漏 尿 油属性,本体是船锚。立绘刚流出时候有绅士误认为maki坐在锚上,锚尖是插入下体的,后来翻阅改前立绘才发现她的锚居然是平头的 这也说明了改前有多不受关注

  改造前属性同希佩尔,并没有什么可取之处。带有雷装,可以参与闭幕雷。改后凭借优秀的技能,可以在重巡中占据一席之地 这句话怎么这么眼熟。 改造后的技能是同时增加暴击与被暴击率,数值高达40%。二战中maki在入侵挪威时,被岸防炮打沉,所以技能起名叫迷之自信,强行黑了一波。其实实战中这个技能还是比较好用的,不用特别担心被劝退。因为首先敌人要攻击maki,其次伤害数值要破防,最后还需要打出暴击。如果地图必须带重巡,道中有航妈护航或者对自己的脸迷之自信,可以拉上布吕,她会给你展示一个不错的伤害。另外在战役中maki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一炮暴击秒对面之类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改造后装备无用,无养殖价值。 不排除有绅士为了船锚养maki

  萌新入手后可以练,但由于技能副作用相对较大,在没有基洛夫炮的情况下,暂时不是特别推荐当做主力来使用。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