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希佩尔立绘图鉴 希佩尔属性怎么样

2016-08-28 16:04: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希佩尔立绘图鉴,恩初始御三家的草系主角个P啊!话说这个德系三重巡应该是故意的,正好发色就是绿红蓝,口袋妖怪的御三家颜色

希佩尔

  “看来以后出战能更加欢快的蹂躏敌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名:早苗

  舰种:重巡

  改造情况:改一(30级可改,消耗100油、100弹、200钢、6巡洋核心)

  推荐度:一级

  获取方式:建造、打捞

  建造时间:130

简介

  口袋妖怪三初始之妙蛙种子 希佩尔海军上将级1号舰,三姐妹中的大姐,抖S,天天只想着怎么蹂躏敌人 和妹妹的胸 。因为本游戏改造后的几艘重巡立绘都十分精美华丽,闪亮亮如同 爱豆路 偶像一般,所以也被称为重巡偶像天团。历史上被萤火虫一头撞死在身上,自己也损毁严重,所以改后立绘是毁容造型。另外舰装上挂有虫子的吊坠,属于一对相爱相杀的cp。二设中经常和虫子互相殴打,或者甜蜜的大秀恩爱,都很有趣。改前的绿发立绘极类某游戏中的东X谷早苗,所以在一些提督眼里也具有一本正经 的蠢蛋 和无常识的属性。

  建造打捞都比较容易出货。带有雷装,可以参与闭幕雷。改前属性平平无奇,耐久和防空都被高雄级吊打,实用度不如一家人,不过颜值反过来吊打一家人,所以应该选谁大家自己知道,看脸的世界里我还能说些什么。改后凭借优秀的技能,可以在重巡中占据一席之地。改造后技能为几率攻击敌方驱逐并且必中,小学生杀手。然而在游戏中并没有技能发动的特效,也就是说,即使她撸了小学生一炮,你并不能确定是不是因为触发技能才撸的。不过这反而变的简单起来,提督摇身一变变成阿圈,说道,当然是因为触发技能啦!本提督一把shi一把尿把你喂大,肯定是有效果的啦! 自欺欺人也是够了 平时在战列战役中比较好用,一般都可以保证日战清掉小学生,从而让BBBC去输出对方的BB。然而大多数时候我方BBBC会优先去撸对面的小学生,这群萝莉控的绅士妹子。为了防止这种情况,需要给希佩尔装备基洛夫炮(见No.144基洛夫),同时BBBC不能装备超长炮。

  改造后装备无用,无养殖价值。

  萌新入手后可以练,但由于技能局限性较大,没有基洛夫炮的情况下,暂时无法当做主力来使用。

  顺带一说,虫子技能最大伤害60,希佩尔改后血量61,刚好撞不死。 我们这是在还原历史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