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大黄蜂立绘图鉴 大黄蜂在哪捞

2016-08-28 12:27: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大黄蜂立绘图鉴,目前的唯一彩色轰炸机,也是最强的轰炸机B25杜丽特联队的携带者,同时也是无数玩家捞多少都不嫌多的一艘打捞航母——大黄蜂

大黄蜂

  “不要抢走我的b25!”

游民星空

  别名:大尻蜂

  舰种:航母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获得方式:打捞

  建造时间:无

简介

  美国航母大黄蜂,设定是充满活力的少女,立绘中是一位有着美丽那啥的金发大姐姐,由于历史原因,与北安是cp(见No.141北安普顿)。自带飞机b25拥有20轰炸的逆天属性,一般认为本体就是b25。二设中经常出现被抢走b25 然后拿给突击者用 的桥段。

  大黄蜂本身属性一般,搭载分布也不是很理想。但英吹铁三角崭露头角后,相比加贺来说,大黄蜂作为美国船能吃到大哥的命中buff,某种程度上提高了在舰队中的出场率。然而这些都并没有什么卵用,提督捞大黄蜂也只是为了抢她的b25而已。硬要说的话,52血具备中破保护算个优点?

  等萌新拿到这艘船的时候,首先应该拆走她的b25,然后根据自己港区内航母的数量自行决定是否培养她。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