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萨拉托加立绘图鉴 萨拉托加怎么样

2016-08-28 12:03: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萨拉托加立绘图鉴,加加作为太太的妹妹,也被玩家叫做小姨子,游戏中最强的航母没有之一,目前是唯一一个拥有双技能的航母。

萨拉托加

  “我可是有黑色线条标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名:加加,小姨子

  舰种:航母

  改造情况:改一(40级可改,消耗200油、400钢、500铝、5航母核心)

  推荐度:一级

  获取方式:建造、任务奖励

  建造时间:340

简介

  列克星敦的姐妹舰,一般被玩家称呼为小姨子。为了和太太区分,在烟筒上刷了一圈黑色线条,被玩家yy为穿着黑丝,死宅真恶心。 众绅士:笑什么笑,你也是死宅 立绘中的表现是一个黑色的项圈。头像是曾经的游戏图标。同名的客服姑娘在游戏早期给大量玩家发放过补偿资源,以至于现在++(加加谐音)已经成为本游戏公认的计量单位,1++等同于1000。二设中有时被设定为无口属性。第二届萌王,不过夺冠历程不如太太那么轻松。

  小姨子是在提督等级40级点击就送的航母,同时也是游戏中的最强航母 尼玛这么良心的游戏去哪儿找 。自带btd,多项属性、搭载、技能与太太相同,但凭借幸运和对空的领先,一举超越太太夺得游戏中最强航母的地位。萌新如果发现2-4实在推不过去,又捞不到轻母,大可把提督等级肝到40级领取小姨子,然后练到20多级就可以配合太太轻松通过索敌沟。另外,太太和小姨子的技能可以同时存在,但不会在同一艘船上叠加,这一点要注意。

  萌新入手后请当做主力来培养,在资源分配上,要凭爱来决定是优先太太还是优先小姨子。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婚纱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