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突击者立绘资料 突击者怎么搭配飞机

2016-08-28 11:40: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突击者立绘资料,突击者又名凸起者,无糖老爹好像总有这样奇怪的爱好,但是不得不说,虽然突击者是轻母改的航母,但是技能之强力完全是炸比之首。

突击者

  “人家会为大家好好加油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名:凸起者,凸起,突击,扶她,突突,兔叽

  舰种:轻母,改造后变为航母

  改造情况:改一(30级可改,消耗500油、1500钢、2000铝、8航母核心)

  推荐度:一级

简介

  突击者,设定上是元气满满的应援娘,即使大破后脸上也是保持微笑的天然妹子。巨乳,但曾经因为大破立绘中胖次表面的谜之阴影而被当做扶她,现已修正。 然而为时已晚污糖再也洗不清了

  首充赠送,最少消费6元点击就送,1-4也可打捞。性能强悍,游戏中的最强轻母,改造后的最强炸比。改造前可以横行6-1炸鱼队,改造后的技能是增加轰炸机伤害但降低鱼雷机伤害,3级技能塞满b25,在太太(见No.29列克星敦)或者小姨子(见No.30萨拉托加)身边那么一站,瞬间变身完全体,只要有扶她在队伍里就永远不会看到别人拿走mvp。日常使用塞满btd即可,否则铝耗太感人。 楼主活动时都不敢塞第二架b25的

  与其去1-4打捞,强烈建议萌新最少氪6元,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最强轻母请回港,30级后变身最强炸比,还附送一只未改造的小突击者。 尼玛改造时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连孩子都生了 不过虽然改后很强力,但改造优先级并不会高于太太和小姨子,而且开技能的优先级也不高,因为如果没有强力的轰炸机,扶她是无法完全发挥自己的实力的。

  使用中注意最后一个5搭载的格子可以放副炮,这样扶她出手顺序就会先于一众小学生;也可以放雷达等装备来撑属性,总之不建议放飞机,数量太少很容易在战斗中被打空。另外对面有航妈时候一定不要让扶她独自出战,请务必带上其他航母,塞好战斗机护航,否则你就会看到哗啦啦啦天在下铝,哗啦啦啦你在哭泣。

  萌新入手后可以丢演习练级,资源丰富后尽快开到3技能,活动中绝对可以大显身手。、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