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黑潮属性点评 黑潮获得方法

2016-08-26 18:33: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中黑潮的成长属性还是相当不错的,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0168的获得方法以及属性点评吧。

黑潮

  “嗯?呜,忘记想说啥了。”

游民星空

  别称:伪娘

  舰种:驱逐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获得方法:建造 掉落

  建造时间:020

简介

  阳炎级3号舰,黑潮,麻酱家的伪娘之一,是麻酱亲口点名伪娘属性的孩子 顺带连累了一众姐妹们。 连衣裙,短裤,双马尾,大破后露肩裸足、散开的长发和楚楚可怜的表情,一切的一切都如同潮水一般疯狂席卷着各位萝莉控绅士脆弱的内心,边大声喊着“管她是男是女只要可爱就行了”边像脱缰的疯狗一样扑上去prprprpr。更有丧心病狂的绅士把黑潮的长发P掉,变成短发的真•男孩子,然而大家纷纷表示毫无违和感还更可爱了, 再让麻酱肆意玩下去这游戏就该改名叫战舰伪娘了。 最近和姐姐们一起加入表情包豪华套餐中,详情见[这里],不过扮演的大都是弱气的被欺负表情。

  建造限定,游戏中数据同姐姐不知火,也是一艘非常好用的二线日常小学生更何况大破以后可舔性完全爆表

  萌新入手后请 先觉醒自己某些奇怪的属性当做二线主力培养。

黑潮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