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不知火立绘 不知火属性解析

2016-08-26 18:23: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中不知火作为一个二线主力的优秀舰船,接下来小编跟大家一起看看不知火的立绘以及属性解析吧。

不知火

  “能和提督并肩作战,感到非常荣幸。”

游民星空

  别称:僵尸妹

  舰种:驱逐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获得方法:建造 打捞

  建造时间:020

简介

  阳炎级2号舰,不知火。IJN的很多小学生舰名都是各种天气或气候现象,“不知火”指的是夏季海边的一种类似海市蜃楼的不明火光。不知火作为麻酱家的孩子之一,伪娘属性和安全裤是没跑了。历史上曾经有过被潜艇大破、为方便拖运而切断舰首的经历,属于典型的掉头梗,所以可以看到立绘中的不知火脖子上围着一条长长的围巾,而大破立绘中围巾不知去向从而露出脖子上缠着的绷带。另外这个孩子的眼睛里是没有高光的,而这种特性一般是僵尸或尸体才会具备的,所以不知火被广范认为有僵尸属性,受到一些绅士的喜爱,参见《散华X弥》的受众们。此外其他的萌点还有长短袜和头上的发怒猫咪饰品 当然还有安全裤 。由于立绘中神秘的微笑和手指放在唇边“嘘”的动作,最近也被做成表情包肆意玩弄中,具体参考[这里]。

  建造限定,和姐姐一样有着16的优秀血量,除幸运稍低外其他属性都一毛一样,也是可以作为吊炸天的优秀二线小学生来使用的。

  萌新入手后请当做二线主力培养。

不知火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