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休斯顿改造立绘 休斯顿属性点评

2016-08-26 16:15: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中的休斯顿虽然性感撩人,但是吃的多却让大众都对他略有远离。接下来一起看看休斯顿的属性点评吧。

休斯顿

  “我是休斯敦号重巡洋舰,以后就有劳你指挥了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舰种:重巡

  改造情况:改一(40级可改,消耗400油、250弹、500钢、6巡洋核心)

  推荐度:二级

  获得方法:建造

  建造时间:125

简介

  北安普顿级5号舰,休斯顿。和姐姐北安相对保守(并不保守)的衣着不同,休斯顿号有着相对狂野的造型和撩人的姿势(你从jojo片场过来的吧喂)大破后可以隐约看到深蓝色胖次,推测应该和文胸是同款(美国队长款)改造后其实就换了个方向和姿势继续jojo立,胸上的星星图案从2颗升到了6颗然而是紫底

  建造限定,和姐姐一样,都与高雄级有着同样的建造时间125。游戏中数据平平 其实所有未改重巡基本都一个水平 ,绅士们在推图遇到困难时也没法大喊什么“Houston we've got a Problem”之类的话,改造前只能作为一只平凡的狗粮而存在。改造后性能和自家笨蛋昆西昆相差无几,技能也完全一样(40%几率1.4倍伤害),所以具体可以参考昆西昆(见No.40昆西)。

  由于改造消耗比昆西多一个巡洋核心(前期很珍贵),所以萌新入手后请锁船搁置,有多余的资源时再进行培养,改造和开技能优先级都比较低改造消耗反而比北安高,WTF?

休斯顿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