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大青花鱼属性图鉴 大青花鱼值得培养吗

2016-08-26 15:02: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大青花鱼

展开

  战舰少女r大青花鱼属性图鉴,非常可爱的一个潜艇,现在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打捞队伍中,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这个潜艇的属性吧。

大青花鱼

  “我是大青花鱼,是潜艇啦。谁给我们起的这种怪名字……”

游民星空

  别称:大黄花鱼,黄花鱼,鱼

  舰种:潜艇

  改造情况:有改造传闻

  推荐度:一级

  获取方式:建造、打捞

  建造时间:012

简介

  美国爸爸的小鲨鱼级潜艇,saru级幼女之一。楼主本命船,说我是为了大黄花鱼而入坑都不为过 ,所以楼主是鱼厨,看到谁说鱼不好就先上去捅他两刀 。游戏中实装的第一艘潜艇,可能有参考隔壁死库水的因素,作为潜艇的黄花鱼穿着 金刚如来香蕉君同款胖次 美国国旗图案的比基尼泳衣,贫乳、婴儿肥、双马尾、渐变发色等一众萌点也使黄花鱼非常受欢迎。手里的炮上绑有一面旗子,旗子上叉掉的船是本子的航母大凤,neta自历史上黄花鱼击沉大凤的战绩。二设中一般被描绘成一个绅士,最喜欢干的事就是在水下偷看其他舰娘的胖次,对巨乳的大姐姐们也有着深深的怨恨,乐于把她们弄沉。被认为和大凤是冤家CP,在二次创作中经常会出现黄花鱼蹂躏大凤的场景。 另外也是本游戏中第一个拥有R18小本子的舰娘,这里就不开车了 历史上战功卓越,3服役生涯中击沉多达13艘本子船。

  曾经是2015双蛋活动的E2奖励,现已加入建造,3663即可出货,建造时间12分钟。潜艇的特性是会参与先制鱼雷(10级以上),然后在炮击战中被DDCL等有反潜能力的船只集火,顺利存活的话可以参与闭幕雷,然后进夜战变身高达,对面各种打不动,自己鱼雷却似核弹(所以萌新在推图中一般不要追击潜艇。)慢速船只,水下舰,总体来说在游戏中的地位比较微妙,除去特殊带路条件的图外,鱼现在一般被认为只能用来做简单的日常,比如殴打补给娘什么的。不过楼主由于很喜欢黄花鱼,会经常派她做练级的护卫队,可以做T为老板吸收大量火力;或者丢在6-1炸鱼队里,配合1CVL来清理雷巡或配合5其他船来吸引雷巡火力,同时还可以带路,这都是很好用的。其他作用还有演习中对付BBBCCV混编部队之类。鱼的闪避一直比较谜,有时打1-1都能被炸成黄血,不过由于血非常少,即使破了修起来也十分迅速,基本上十来分钟就可以再次投入战斗;饭量少,封港期间可以有效节省并积累资源,开幕雷结束战斗做简单日常也大量节省时间。最重要的是,黄花鱼萌的飞起啊!装备方面,低级请塞2马达,高级请塞2鱼雷,最大化开幕雷伤害 虽然伤害也并不高就是了

  不过随着各位dalao的开发,现在潜艇也广泛被应用于各类打捞队伍中,比如BB双ss3cv,或3ss3cv之类的队伍,威力不比炮舰弱,和航母配合又保证了本身的生存率,更重要的是资源消耗非常的低。在各位ss的等级起来之后,可以尝试加入打捞队,楼主目测55级以上、有cv护航的队伍中,ss就已经比较稳了。

  建造限定,如果不考虑一些压制、探索任务,现阶段并不是非有不可的舰种,萌新有幸入手的话可以凭爱来练,等级低的时候会频繁摔跤比较痛苦,不过好在修的也比较快。等级高了以后状况会大大改善, 200好感以后更进一步

  最后差点忘了,prprprprprprprprprprpr

大青花鱼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