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塔什干属性图鉴 塔什干值得培养吗

2016-08-26 14:50: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塔什干属性图鉴,非常可爱的一个舰娘妹子,属性一般可以当做二线舰娘来使用,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他的属性吧。

塔什干

  “我负责战斗,你负责指挥。交给你啦,将军。”

游民星空

  别称:踏实干

  舰种:驱逐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获取方式:建造

  建造时间:030

简介

  毛子小学生塔什干,原产自意呆利。历史上在短短一年战斗中获得了不俗的战绩,后在德军轰炸中坐沉与港内。立绘中穿着前苏联黑海舰队的水兵服,舰装全部挂在身上,大破后有着与正常例会截然不同的、爆表的色气度 像蹂躏过后被玩坏了一样 ,果然STM家女儿外表看起来再纯洁也爬不出他家的污水池。服装上绿色的部分描绘的是船体水线下绿色的底漆,手中类似相机的玩意儿可能是船上的OG-3M双光学测距指挥台。

  建造限定,有时会在战列、巡洋公式中突然乱入。拥有着42.7节的超高航速,甚至超过改造前的空想。在属性上十分对得起自己五星金皮的稀有度,超低消耗、24血中破保护更是使这艘船价值进一步提升,更别提出场自带10闪避金马达了,完全可以作为萌新初期的主力而存在,在后期也可以当做二线小学生来使用。

  萌新有幸入手后请当做二线主力来培养,如果 白皮萌新 造出了多余的,在拆解前别忘了拿走金马达 白皮萌新:无路赛呐,忘了又有什么关系,再造一艘就好了啦

塔什干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