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乌戈里尼维瓦尔迪属性图鉴 乌戈里尼维瓦尔迪怎么样

2016-08-26 14:41: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乌戈里尼维瓦尔迪属性图鉴,在游戏中非常可爱的一个舰娘,那么属性如何呢?好不好用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乌戈里尼维瓦尔迪

  “请让我陪在您身边吧~长~官~大~人~!”

游民星空

  别称:北京风,援交小学生

  舰种:驱逐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获取方式:打捞

  建造时间:暂无

简介

  意呆利小学生,亲爹是著名网络女装伪娘画师Sky-Freedom,所以也被称为Sky级, 和大B级合称SB级 和大萝莉同属航海家级,是姐妹舰,但是相比大萝莉平淡的经历,本舰参与了意呆利二战中唯一一次大规模胜利的“六月中旬海战”中的一场战斗,被大破但持续战斗坚持到援军到达。意呆利投降后,和大萝莉等船一起在前往盟军腹地的路上被德军大破后弃舰自沉。立绘中是一只一眼望去绝对进行过X交行为的色气小学生,撩人的姿势、舔嘴唇的表情、勾引一般的台词全都让这孩子显得援力十足 足见死盖本身有多糟糕。 另外由于立绘表情和抗战70周年阅兵中某小女孩的二次元形象十分类似,所以也被称为北京风。

  打捞限定,6-3才开始掉落,属于高档小学生一只。和大萝莉一样,虽然属性平庸(同样幸运5),但是凭借20血的中破保护,可以轻松跻身到二线驱逐队伍中来。另外我记得这货应该也是自带一只蓝马达来着,不知道为何萌百上显示没东西。

  萌新入手后请当做二线队伍来培养。

乌戈里尼维瓦尔迪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