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独角兽立绘图鉴 独角兽属性分析

2016-08-26 12:20: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独角兽是一张非常可爱纯净的船,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欣赏下独角兽的属性分析以及立绘图鉴吧。

独角兽

  “我和提督的羁绊,就如永远开放的幽深花园一样永恒呢。”

游民星空

  别称:仙女

  舰种:轻母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获取方式:打捞

简介

  英国轻母独角兽,在战舰少女中被喻为“走错片场的妹子”。由于这艘船拥有一只梦幻般仙兽的名称,所以在立绘设计时也匠心独运,被大王要求设计为魔幻风格的船。于是15k把竖琴融入舰装,哈路卡把飞机化作小鸟,亲妈真名将整个效果设计绘制出来,可以说是一艘凝聚了众画师智慧的舰娘 亲女儿即视感

  作为轻母,有着还算可以的属性,不错的闪避装甲,优良的舰载机搭载分布,自身更是带有反潜机紫剑鱼和战斗机海喷火。然而现版本独角兽仅在6图掉落,往往在获得后已经无用武之地,在游戏中仅仅是一艘图鉴+1船。

  萌新入手后可充当6-1炸鱼队的一员,另外别忘了吃我一毛。

独角兽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