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ARX160属性介绍 ARX160大破图鉴

2016-05-19 17:25: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少女前线ARX160属性介绍,在游戏中可以打捞的一个3星突击步枪,那么好不好用呢?有什么特点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技能

  杀伤榴弹:发射一枚榴弹,对1.0半径范围内敌人,造成基础伤害2.2倍的伤害。

简评

  ARX160有着非常不错的属性数值,伤害A、命中A、射速A,唯一一个C的是不太重要的生命值,可以说作为一个3星AR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很难得了。

属性值

  生命(C)50→99

  伤害(A)18→49

  回避(A)6→48

  命中(A)6→48

  移速(B)10→10

  射速(A)50→73

作战效能(满扩)

  139→3258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20→60

  口粮20→60

原型资料

  伯莱塔ARX-160(Beretta ARX-160)是在2000年代由伯莱塔研制和生产的突击步枪,亦是目前意大利武装部队的制式步枪和未来士兵计划(Soldato Futuro)的内容之一部分。

  可以通过转换枪管等部件以发射5.56×45毫米北约、5.45×39毫米(M74)、6.8×43毫米雷明登SPC、7.62×39毫米(M43)以及.300 AAC BLK(7.62×35毫米)(英语:300 AAC Blackout (7.62×35mm))五种口径的步枪子弹。

  ARX-160已经在2008年对国际市场推出了从意大利未来士兵计划分离独立的商业型武器系统型号。配合为其研制的GLX-160 40毫米北约低速榴弹发射器,除了可以下挂于步枪的下护木,也可通过增加手枪握把(英语:Pistol grip)及枪托配件改装成一个独立的肩射型榴弹发射器武器系统。

枪娘图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