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Z62属性介绍 Z62大破图鉴

2016-05-14 10:35: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少女前线Z62属性介绍,在游戏中夏活加入的新枪娘,那么输入如何呢?满扩以后作战效能是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技能

  燃烧弹:以当前目标为中心,对1.0半径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基础伤害X1.5倍的伤害,并在接下来的2.0秒,每秒造成基础攻击X0.5的伤害

简评

  Z62有着3星中比较不错的血量,自身闪避则是主力SMG中比较高的,比UMP9低1点,跟司登是同样的闪避评分,因此基础属性是比较强力的。

属性值

  生命 (B)84→168

  伤害 (B)10→28

  回避 (A)10→77

  命中 (A)2→15

  移速 (A)12→12

  射速 (B)52→77

作战效能(满扩)

  159→3806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25→85

  口粮20→60

原型资料

  STAR Z-62冲锋枪是西班牙星公司(STAR)在1962年研制成功和生产的同一系列产品,虽然名气不甚响亮,但外形简洁,结构简单,动作可靠,在它诞生的年代是一种性能优良的武器。

枪娘图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