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内华达属性图鉴 内华达怎么样

2016-08-24 16:21: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内华达属性图鉴,美国的牛仔姐妹,当然也是由于这个左轮内华达也多了一个午时已到的梗,下面是战舰少女r内华达属性图鉴

内华达

  “呦少年,我是内华达呦~要姐姐陪你好好玩玩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名:牛仔姐,牛仔

  舰种:战列

  改造情况:改一(30级可改,消耗400弹、600钢、4战列核心)

  推荐度:二级

  获取方式:建造、打捞

  建造时间:400

简介

  内华达级1号舰,内华达,白色皮肤,牛仔装束,手里玩着一枚骰子,异瞳,一设中右眼的轮盘有着六分之一几率必中的能力。人气比较低的牛仔姐妹之一,舰装设定中,披风的作用类似两只大手,可以参考剧情感人的学院风纯爱漫画《恋爱的双马尾》。 不你们千万别去搜这个漫画真的不好看 性格上是个活力十足的大姐姐,一句“哟少年!”亲和力很强。历史上搁浅在珍珠港,维修后参与过诺曼底登陆等任务,十字路口被种蘑菇而不沉,最后被自家鱼雷机补刀 我在珍珠港流过血!我在诺曼底立过功!我要见总统!

  在游戏中作为大建出货率很高的BB,各项属性还算不错,加上30级就可以改造,这艘船完全可以作为非洲萌新前期的主力来用。另外这艘船较罗纳大哥来说吃的更少,所以经常被用来前期3-4当旗舰带队练级。改造后技能为50%几率发动的50%免伤,可以显著减少被弹的伤害,是节省资源的好技能。然而大部分提督的用法是塞满大钢板,让牛仔姐妹俩夹住欧根欧根欧(见No.38欧根亲王)去演习报社。

  改造后自带291金防空,不过由于摇滚姐妹(见No.20阿拉斯加和No.21关岛)自带金防空而且出货率较高,所以并没有什么养殖价值。

  萌新入手后,在没有罗纳或其他高速BB的前提下,可以拿来当主力用。

内华达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内华达圣诞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