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威尔士亲王属性图鉴 威尔士亲王怎么样

2016-08-13 18:39: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威尔士亲王属性图鉴,威尔士亲王在游戏中由于其霸气的气场又被称为大哥,而且改造以后多了一丝看破红尘的感觉,下面是战舰少女r威尔士亲王属性图鉴

威尔士亲王

  “您一定十分惊讶吧,你我竟然在这种境况下相遇。但事物总是这样不可思议和无法预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名:亲王,大哥

  舰种:战列

  改造情况:改一(50级可改,消耗800油、500弹、2000钢、9战列核心)

  推荐度:一级

简介

  英王乔治五世级2号舰,优雅的威尔士亲王,是个左撇子。由于立绘散发着谜一般的霸气感,所以被广大提督敬称为大哥 明明把提督当兄弟,提督却都想上她。 少数几艘改造后半深海化的舰娘,设定上是从深海拼死逃回,从而性情大变。拥有漆黑的 马桶 舰装,据说是义肢的手脚,疲惫的眼神,无不透露出一股悲凉感。眼罩上印的杜鹃花,意味深沉的爱与节制忍让。大破后瞳孔变为类似深海的光盘眼。历史上是被飞机炸沉的,所以在二设中经常患有飞机恐惧症。另外2015年10月2日,大哥带领重巡偶像天团作为敌人出现在3-4的H点,也有绅士认为大哥是偶像天团的经纪人。

  提督等级达到50级时点击就送,以前非洲人唯一的一艘高速BB 什么你说现在也是? 在大建出其他高速BB之前,属于萌新不想用也得用的船。大哥是一艘属性十分均衡的战列,高速的优势更是让其足以淘汰掉初期的不幸姐妹和牛仔姐妹(见No.11内华达和No.12俄克拉荷马)。稳坐英吹四艇的第二把交椅,同时也是英吹铁三角之一,改后火力同样爆表,随便插几门炮都可以堆上180。改造后的技能是增加全队英美系舰船的命中,如果大哥位于旗舰则自身获得双倍效果。在胡德开放改造之前,大哥曾占据过旗舰一段短暂的时间 真正的带头大哥 。现在由于胡德改的存在,大哥只能退位让贤,屈居第二。

  改造后的装备比较残念,居然连192的金炮都没有送一门,不愧是从深海拼死杀回来的大哥,还用着自己改造前的191炮,楼主被这种不弃不离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

  萌新入手后请立刻当做主力来培养,并尽早改造、激活技能。

威尔士亲王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