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纳尔逊属性图鉴 纳尔逊怎么样

2016-08-13 18:22: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纳尔逊属性图鉴,有传言说当纳尔逊睁开她的右眼,她就会解除封印,变成29节的高速战列舰!然而这个传说至今没人见到过,下面是战舰少女r纳尔逊属性图鉴

纳尔逊

  “英格兰期盼人人都恪尽其责,我是战列舰纳尔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名:老衲

  舰种:战列

  改造情况:改一(50级可改,消耗1200油、1600钢、5战列核心)

  推荐度:一级

简介

  英国战列,纳尔逊级1号舰,老衲,立绘中仔细看可以看到长长的马尾,并不是短发,闭着一只眼和挽起右手袖子的形象neta自纳尔逊将军,也并不是封印着什么邪王X眼。二设中普遍认为是一个表情很严肃性格很认真的人,不会笑,虽然很苦恼这一点,但是一直在很积极的想改变自己不够热情的性格, 然而强行露出笑脸的话会吓跑小学生。 同时也有妹控的设定,乐于砍杀所有妄图接近罗德尼的人。

  七武海 big 7之一,在游戏中大建和打捞都比较容易出货,如果萌新在游戏初期能入手一艘老衲,那他的生活会变得非常幸福。高的离谱的火力,4倍血的中破保护,自带的23炮,美如画的立绘,都在明确的表达一个意思:“老娘是一艘好船!”缺点是慢速舰,以及改造后失去了中破保护。后者让她略逊于妹妹老罗(见No.9罗德尼)。改造后获得技能big7,效果是炮击战中概率发动附带破甲和额外伤害的射击,简单理解就是概率发动的增加伤害技能,实战效果还算不错。不过如果命中拙计的话,很可能发动技能后蹦出两发miss,所以这技能经常被人黑成big miss。 也有绅士将其甩锅给老衲的独眼

  改造后自带26炮,是游戏中可以量产的最高火力武器。所以在mk6开放建造之前,罗纳养殖专业户横行,所有dalao都以用26火力的大炮塞满每位妹子的四个洞而自豪。

  萌新入手后可以作为主力一直用下去,甚至直到高速舰队成型后老衲也不会离开你的主力队。

纳尔逊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