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卡片怪兽游戏界面解析 新战场图鉴

2016-08-10 11:56:38 来源:卡片怪兽吧 作者:铁匠工作室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其实,故事很简单,《卡片怪兽》这次在TAPTAP上线之后,效果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期。

  我们从来没想到在短短几天内,我们能多出好几千的玩家,就连以前小猫两三只的测试群,竟然也要一再升级,已经变成了2000人的顶级群才能容纳下热情的玩家们。

  但是,很多玩家在给予我们鼓励和支持的时候,也有不少吐槽迎面而来……所以也就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其中最愁最郁闷的无疑就是我们的美术了。

  因为很多玩家觉得《卡片怪兽》的画面实在太……低幼……太不值得单卡收藏……太不符合ACG审美等等。

  我们美术曾经私下和我说:“十三啊,其实欧美风就是这样滴,虽然看上去是粗糙了一点,但是整体美术风格还是很有STYLE滴,毕竟原游戏也就是个小型独立工作室制作滴。而且目前的游戏画面最终也不一定是这样滴……我们有精力就会改滴”(请各位玩家老爷脑补祥林嫂叨叨叨的情景)

  作为树洞的我,在屡次被拽住听美术叨叨叨之后,突然有一天终于找到了解脱的办法

  “何不如把现在正在做的新的主界面、战场图等美术素材先曝光一下呢?我觉得也是非常有STYLE的啊!”

游戏界面解析

  于是乎,今天美术就把这些我们近期开发中的游戏画面素材给到了我,而我也立刻来此分享给各位玩家老爷们!

游民星空

战场沙盘

游民星空

  新的战场沙盘。类似的战场沙盘设计其实还有很多张,将会随着不同的系统,比如:天梯各阶竞技场、约战、PVE玩法等等丰富起来

邮件系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邮箱设计,其实其中有一个小故事。

  当时,邮箱在我们的开发列表中只是一个相对比较靠后的功能和设计。

  但是,在《卡片怪兽》登陆TAPTAP,并获得了超出预想的几千名玩家、同时又有那么热心玩家在帮我们评论,提供意见建议,甚至安利身边的朋友之后。

  我们突然觉得,需要做些什么来回馈这些可爱的玩家老爷们,而最实质的回馈自然就是福利啦!

  但是,福利怎么发呢?我们还没这个功能?邮箱都没设计!怎么来进行交易呢!?

  也就是因为如此……本来非常靠后的开发需求,直接就被提上了最优先级的工作。

  相信,各位现在还在玩《卡片怪兽》的玩家会发现,游戏主界面中央有一串暗示交易的黄色文字,玩家只需加群填写登记问卷,就可以在20日获得一份神秘小礼物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