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卡片怪兽史诗传说卡解析 史诗卡优缺点分析

2016-08-05 12:38:04 来源:卡片怪兽吧 作者:丨Brandy丶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蓝龙

展开

  卡片怪兽中史诗卡可以说是大家追求的极限了,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史诗卡的优缺点分析吧。

  如果同品质分三六九品,

  史诗:

  蓝龙.九品

  猫骑兵.九品

  红龙.三品

  传说:

  天使之声.三品

  易碎药剂.三品

  岩石护甲.六品

  恶魔侏儒(九品)

  三六九品仅代表自己的看法。而且目前的也仅仅是分析自己有的,后续获得了新的史诗卡会后续补上的。

蓝龙

  第一个介绍的自然是我蓝,紫卡的BOSS,此版本最牛逼的卡,没有之一。

  有点不用说就是强大的攻击,无论是前期还是后期在对方没有防备的时候都可以解掉对方一号位怪,5.4/8之外还具备飞翔。好多局可以连续飞翔三四次,最多一把挡下20点攻击。

  克制法,一号位血厚怪,打奶。

  窃下蓝龙被打死要么就是法术流配合秒杀或者奶妈流耗死,纯粹的近战几乎不死,为什么?因为自己也有奶啊。

  蓝龙不是无敌的,对上蓝龙需冷静,不要送,看到好多人看到我出蓝龙了还一号位下4血射手,表示无语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