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卡片怪兽技能机制详解 全技能合集

2016-08-04 16:25:38 来源:卡片怪兽吧 作者:kinaym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卡片怪兽异能表

展开

  卡片怪兽中技能的机制还是颇为复杂的,那么现在都有什么技能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全技能的机制详解吧。

  卡片怪兽异能(技能)表

伤害类

  近战n:位于前排时攻击正对面造成n点伤害,在后排时无法攻击,可被护甲抵消。

  远程n:位于后排时攻击对角>正对面>前排造成n点伤害,在前排时无法攻击,可被护甲抵消,有25%机率被护甲格挡而不造成伤害。

  魔法n:在任何位置对正对面>前排造成n点伤害,不可被护甲抵消。

  随机n:在任何位置对任意目标造成1-n间的随机伤害,至少1点伤害,可被护甲抵消。

  ps1.每一只怪的攻击顺序为随机>魔法>远程/近战

  ps2.由上可知随机与魔法怪都适于补刀。新手要注意的是在后排放一只远程与魔法怪,可对对方后排一只怪形成集火,由于上场后怪不可改变位置,一定要谨慎放置后排。

进攻类

  长 手 - :位于后排的怪可以对对方前排造成近战伤害,但会触发反弹类技能。

  贯 穿 - :随机/近战/远程伤害在破坏完护甲后会继续对怪的生命值造成剩余的伤害。

  连 击 n :在前排位置对中间位置的怪造成近战伤害后可以对一个随机后排造n点成伤害,无视潜行,若攻击后自身因反弹类技能受到伤害则不会发动连击,例荆棘,反击等,且可以被飞翔闪避。

  冲 锋 n :在首次交锋时,增加此卡的n点近战攻击,持续到对方回合结束,该效果只能触发一次。

  魔法溅射n:当魔法攻击命中时,对目标旁边的怪兽造成n点额外魔法伤害。

  ps1.长手最好装在具有较厚血量的怪上。

  ps2.冲锋可以用来补刀

  ps3.连击可以配合集火战术,但不建议带连击面具。

  ps4.魔法溅射伤害也会被法术反射反弹。

防御类

  护 甲 n :装备的耐久度,可以优先抵消近战,远程,随机伤害,及部分进攻类技能伤害,例连击,践踏等,且在装备未摧毁前,此类伤害不会造成生命值损伤。

  护甲强化n:在上装备时,提升装备的n点耐久度。

  护 盾 n :减免近战,远程造成的n点伤害。

  魔法护盾n:减免魔法,魔法溅射造成的n点伤害。

  ps1.为你的前排加上护盾,为你的后排加上魔法护盾,与治疗,不失为维持战线的好方法。

辅助类

  治疗n:对一个血量比例最低的友军施放,回复n点生命值,优先回复自己。

  碎甲n:近战/远程攻击对护甲造成n点额外伤害,且远程攻击一定命中。

  缴械-:破坏目标敌人的武器。

  ps1.保护好你的治疗怪,一般的治疗怪的生命值都比较低。

  ps2.对于治疗怪,使用道具侵袭或侵袭-全部会有很好的效果。

反弹类

  荆 棘 n :被近战攻击命中时对伤害源造成n点伤害,怪兽死亡时亦会触发。

  反 击 - :被近战攻击命中时对伤害源造成等量于攻击伤害的反击伤害,此攻击不会被飞翔闪避,怪兽死亡时亦会触发。

  机 会 - :当敌人使用长手或背刺时,对其进行一次额外的远程攻击,该效果每回合只能触发一次。

  法术反射-:被魔法攻击时,有75%不受伤害并反弹给来源,包括魔法溅射。

  ps1.前排可以带反击,荆棘,后排可以带机会,法术反射。

水晶类

  额外水晶n:当进行献祭转化时,获得n点额外的水晶点。

  征 募 n :当使用此卡时,获得n点额外的水晶点。

  共 鸣 n :当对方支付水晶时,获得n点额外的水晶点。

  ps2.更多的水晶意味着你上更多或更高费的卡,但若这类卡最后抽到,这些技能就没什么用了。

道具类

  侵袭n:对目标怪兽造成n点伤害,可被护甲抵消。

  治疗n:对一个血量比例最低的友军施放,回复n点生命值。

全体类

  侵袭n:对目标怪兽造成n点伤害,可被护甲抵消。

  治疗n:对一个血量比例最低的友军施放,回复n点生命值。

  侵染n:当敌人受到近战与远程,荆棘的伤害时,陷入【疾病】——失去祝福,鼓舞士气,恫吓与法术反射能力,可以通过消耗等量n点治疗量消除。

特技类

  飞翔-:50%闪避近战攻击,25%闪避远程攻击,随机与魔法必中,不可闪避同是飞翔的怪兽的攻击。

  潜行-:当怪兽位于后排时,不会被远程与魔法攻击到,但会被部分进攻类技能命中,例连击,魔法溅射。

  嘲讽-:使远程攻击的敌人优先攻击此卡。

  ps1.飞翔能闪两次就不亏,但不建议拿身材差的飞翔怪当T用。

增益类

  免 疫 - :不能成为消耗品的目标,免疫恫吓,沉默。

  鼓舞士气n:增加所有盟友的n点近战伤害。

  ps1.鼓舞配合长手可以对前排造成成吨伤害。

减益类

  侵 染 n :当敌人受到近战与远程,荆棘的伤害时,陷入【疾病】——失去祝福,鼓舞士气,恫吓与法术反射能力,可以通过消耗等量n点治疗量消除。

  眩 晕 - :每当近战/远程攻击命中没有护甲的敌人时都有75%使目标陷入【眩晕】,使其不能飞行,并在下一回合无法攻击,可以被护甲抵挡。

  恫 吓 n :战斗阶段开始时:减少所有敌人的n点近战攻击力,持续到对方回合结束;多个恫吓效果仅最大值生效。

  束 缚 n :50%几率优先使正对面未束缚的敌人受到【束缚】,使其不能飞行,并在下一回合无法攻击,持续到对方回合结束。

  恐 惧 n :当此卡上场时,前排的敌人和随机单个后排敌人交换位置。

  法术抑制n:战斗阶段开始时:减少所有敌人的n点魔法攻击力,持续到对方回合结束;多个法术抑制效果仅最大值生效。

  沉 默 n :当此卡被使用时,对面所有敌人受到【沉默】,使其无法发动魔法与治愈。

  ps1.恐惧是打破僵局的最好方式。

  ps2.减益可以使你打败强大的对手,前提是脸好。

  想要看更具体的介绍可以看下面的分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