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斯捷奇金立绘资料 斯捷奇金建造公式

2016-06-01 18:26: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斯捷奇金

游民星空

技能

  突击号令T:提升己方梯队射速

简评

  (B)不错的一把手枪,但是影响格效果不是很好。

建造公式

  30 30 30 30

建造时间

  00:55:00

属性值

  伤害(B) 11→28

  命中(B) 6→44

  回避(B) 9→66

  射速(S) 45→65

  生命(S) 42→83

  成长(A)

  移速(B) 15→15

作战效能(满扩)

  117→2499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10→30

  口粮:10→30

原型资料

  斯捷奇金自动手枪(Автоматический Пистолет Стечкина,即APS)是由前苏联枪械设计师伊戈尔·雅科夫列维奇·斯捷奇金研制的一款全自动手枪。

  斯捷奇金自动手枪在设计初时本来是被设计发射7.62×25毫米托卡列夫手枪弹,然而由于当时苏联军队打算换装新的9×18毫米马卡洛夫枪弹(英语:9×18mm Makarov),故设计者斯捷奇金便把他的手枪改为9×18毫米口径,以符合苏军的要求。

  在1951年,斯捷奇金自动手枪与马卡洛夫手枪被苏联军队制式采用,以取代过时的托卡列夫TT-33手枪。

  斯捷奇金自动手枪是一种使用简单的反冲作用机制运作的枪械,它是一枝全自动手枪,用户可透过滑套上的选择杆来选择全自动或半自动射击,其载弹量为20发,板机为双动式。当使用点射或全自动射击时,用户需把一个木制枪托加装在手枪的握把后面以降低其后座力。否则,它将会变得近乎无法控制。

  该枪的木制枪托其实也可兼作枪套的用途,手枪在不用时能够收藏在里面。这种设计跟德国的毛瑟C96手枪十分相近。

  斯捷奇金自动手枪的出现旨在为了向苏联军队的炮兵、坦克兵和空军机组人员提供一枝有效的手枪作为防身武器。作为一枝手枪,斯捷奇金自动手枪是较重的,而在加上木制枪托(很少安装在枪上使用)后更会显得明显笨重。这使该枪后来从现役武器中撤装,并被火力更强大和更有效的AKS-74U短管突击步枪所取代。不过直至现在仍然是一些苏联继承国的特种部队和执法部队的其中一种常用手枪,在军队中仍有库存。但基于现代化需求,许多使用该枪的士兵和执法人员都以战术枪套取代了原有的木制枪套。

枪娘图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