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超详细新手教学攻略

2016-07-22 18:53:54 来源:少女前线吧 作者:cjy4312 编辑:半订缘

第7页:编成

展开

编成

  当你拥有新的战术人形之后,你需要通过编成操作将人形编入梯队,或者将不用的人形撤下梯队,你还可以在变成界面查看梯队的阵型,作战效能,以及查看人形的个体数据。

  在主界面点击编成按钮进入编成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左侧可以看到你当前所拥有的梯队数量,点击序号选择梯队后,梯队成员配置就会在右侧显示出来。

  每个梯队最大人形数量为5。

  在梯队页面点击梯队成员栏可以打开人形仓库:

游民星空

  从仓库中选择人形放置到当前梯队,或者点击移出梯队撤下已经放置在当前栏位的人形。

  仓库右侧的锁定按钮,点击令按钮变黄之后,可以对仓库中的人形进行上锁/解锁操作,上锁的任性头像左下角有个锁的标记,解锁之后标记消失,再次点击锁定按钮保存操作。

  你第一次获得的新人形会被自动锁上,如果你有其他不是初次获得但是想保留的人形,请务必进行锁定避免一时大意将其解体或者作为强化扩编素材使用掉。

  人形栏位最下方可以看到一个作战效能的数值,这个数值代表着根据该人形的各项数值(生命值,火力,命中,射速等等参数)综合之后的战斗力参考值。界面右上方的全队作战效能则是包括成员之间的互相辅助提升数值的全队战斗力。

  长按编队内战术人形的立绘,可以打开人形详细参数页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个界面中,你可以查看目前人形的全部状态信息。不同的人形,有着不同的技能和影响格效果以中间灰色方格为当前人形参考坐标,当蓝绿色方块中存在满足条件的其它人形的时候,这个人形就会受到支援,从而提升能力。

  页面右下角的阵型预设按钮进入阵型设置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人形在方格之间进行拖拽即可更换人形所在位置,点击一下人形,可以显示当前人形的支援状态。

  在阵型预设中,可以通过人形左下角的加成图标与加成百分比来查看当前人形接受的支援强度,右上角可以看到除了全队作战效能之外,还有一个基础效能和阵型效能,前者是小队各人形作战效能的数值和,后者是人形受到支援增益后提升的作战效能和。

  通常情况下,一只可以使用的编队要满足以下条件:

  1. 存在负责吸收伤害的单位;这个角色通常由冲锋枪担任,手枪和突击步枪可以作为分担伤害的角色放在冲锋枪附近进行协助分散火力。

  2. 上、中、下三条道路均配置着人形;三条路任意一条不能放空,犬型机械兵与盾娘,以及2-6的boss刽子手在正前方没有目标的时候会直接冲破防线,直接导致我方战斗失败,因此三路必须都放置能够阻挡敌方前进的人形。

  3. 在满足上面两条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对人形所担任的工作上需要的属性进行支援。比如上图机枪队,机枪作为命中不足而火力巨大的输出型角色,受到了两个手枪共计110%的命中加成和20%的火力加成,大大提高了输出能力,同时前方作为吸收火力(靶子)的冲锋枪获得了25%的闪避提升,提高了存活能力,另队伍的作战能力获得了很大的提升。但是机枪所增加的回避和冲锋枪增加的命中,在实战中并不能对战斗有多大的帮助。在配置阵型的时候,前一种支援要尽量多,后一种尽量少

  梯队初始数量为4个,床位初始容量100,可以通过钻石进行扩张。梯队数量直接影响到了后勤与出击的并发执行能力,仓库容量直接影响到你能容纳的任性数量,有能力的玩家请满扩,没有足够钻石的玩家请尽量使用任务与签到获得的钻石开启梯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