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商店兑换道具一览

2016-07-22 16:25: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久战成狂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商店都能兑换哪些道具?在本次测试中出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商店系统,我们这就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补给商店

  商店目前分有补给商店与深渊商店,补给商店出售较为廉价的材料。大多数使用金币购买。而每天有两次刷新的机会,也许会刷到紫色物品哟。

游民星空

深渊商店

  说到深渊商店,我们要先介绍一下“深渊”这个活动关。深渊是一个爬塔类型的活动关,系统会将达到等级(25级)的玩家划分在不同的小组中。在规定的时间内打的越高,排名越靠前,奖励也就会越好。深渊具体介绍点此进入

  深渊商店使用深渊代币来购买物品,这里的东西就要比补给商店好的多的多。三星、四星物品随处可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