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御龙在天手游三类国战玩法详细攻略

2016-07-10 11:15:52 来源:游戏狗 作者:少年养了一只猫 编辑:米奈希尔
SSI ļʱ

  御龙在天手游三种国战玩法规则详细解析,在御龙手游中国战玩法大致有三种:国战、王城战、皇城战。其中王城战是根据战斗结果选出国王,皇城战则是选出皇帝,国战只是单纯战胜某个国家。

游民星空

统一五州,皇城战

  皇城战是选出皇帝的玩法,由国王向当前皇帝国家发起挑战。

  开始的时候是先打龙珠,总共有三颗,2个三星,1个2星;端游的话有五颗龙珠,手游只有三个;打完龙珠之后就会激活洛阳神龙;这个时候玩家们就听指挥的,所有人压向神龙;击杀了神龙之后会出现三个马车;会在游戏界面上显示出左中右三路,小伙伴们在根据指挥一起压向其中一路。

  这三路中只有一路的马车上装有玉玺的;这个时候可以说是皇城战最精彩的时候了,皇城如果之前已经是某一个国家拥有了,现在打的话是抢夺的话,那么马车出来他们肯定会保护;这个时候就是杀人头,杀马的时候了,这马的血很厚,玩家们要集中火力;当将装有玉玺的马车成功护送到马车接引人处,将成功拿下皇城,当然皇城战不仅仅是这么简单,

  这边有一个很重要,比如玉玺是在左路的马车,如果玩家们先将中路、右路两路的马车打掉,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重新再打一波神龙了,玩家在猜玉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特别是指挥人员。

游民星空

王城战

  王城战是选出国王的玩法,由排名前10家族向当前国王家族发起挑战。

  王城争霸赛开始后,双方传送进入家族争霸赛地图,地图上分别有镇边大将军、守关大将军以及金甲大将军三个NPC,占领NPC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王城战的过程中,积分先达到100%的一方获胜。击杀敌军也可以获得积分,但所获得的积分大大少于占领NPC所获,击杀敌人更大的意义在于减慢对方占领NPC的速度,总之一场厮杀必然在所难免。在这场强强对决之中,最终胜利的家族长将会成为本国国王,获得本国王城的控制,享有发起国战和国家任务、任命国家官员等权利,而争霸赛失败的家族则无法获得王城控制权,只能等待下一次王城争霸赛再卷土重来。

保家卫国,国战

  国战是最基本的国战玩法,由国王向敌国发起。半小时内击杀敌国边境-镇边大将军,敌国阳平关-守关大将军、敌国王城郊外-金甲将军、敌国王城内城-四个小神兽其中之二及国家神兽。成功击杀国家神兽攻方获胜,反之守方获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